Oneday🌊

谢谢你的温柔

勋兴 | 和我谈恋爱吧 [一日谈·番外]

 

 

 

★具体设定就是一日谈正文里提到的歌手x粉丝哦

★算是沙雕小甜饼(?

★一日谈终于告一段落啦

-

 

 

 

张艺兴最近要在韩国一周之内连开五场签售。

消息一出来韩国这边的粉丝就炸了锅。

张艺兴开始solo之后就极少在韩国这边露面了,这一次这么反常的日程安排,也不知道是公司的意思还是本人的意思。

饶是也没人在意——粉丝们巴不得他再多开五场呢。

 

 

-

 

 

海边小城的花店今天也是一派祥和。

“世勋来了?”朴灿烈从花架后面打着哈欠露出一个乱七八糟的脑袋,“暻秀还没起,玫瑰包好了在柜台上,拿走记得给钱。”

他坏笑着补充:“我刚包的,可新鲜了。“

语气像是路边买西瓜的老大爷。

吴世勋撇撇嘴,他小心翼翼地抱起那束巨大又火红的玫瑰,看在包装纸配色和花色很搭的份上没跟朴灿烈计较歪歪扭扭还被揉皱了的丝带。

“跟暻秀哥说一声啊,我明天还来买花。”吴世勋心情很好地吹了声口哨,挥挥手走了。

“……小小年纪追什么星。”朴灿烈叹了口气。

 

 

-

 

 

“你一直都要这样吗?”张艺兴接过那一大束玫瑰放在一边,瞅了吴世勋一眼。

这是张艺兴第一次主动跟吴世勋搭话。他这星期已经在签售会上收到三束玫瑰了,还都是这个长得很好看的男生送的。

吴世勋也觉得张艺兴好像认出了他,正想着要怎么搭话才显得不那么突兀。他没想到他的偶像会主动问他问题,一时间被那一口可爱的韩语乱了阵脚,憋了半天最后只说出来两句话:“Lay哥哥!!我喜欢你好久了!!!”

张艺兴看不出来什么意思地歪歪头,后又弯弯眼睛笑了出来:“知道了,你叫什么名字?”

吴世勋有些沮丧。张艺兴前两天也是这样问他名字的,看来还是自己不够优秀没让他记住。

 

 

 

一周过去,吴世勋把那五张To签在桌上摆好,找了半天角度拍照,最后发出去的时候还加了个sense满分的滤镜。

十分钟就收获无数点赞。

他在张艺兴韩国粉丝会里大名鼎鼎。不仅因为他是为数不多还长的好看的男粉,还因为他会跟拍张艺兴在韩国的所有行程,一跟就风雨无阻跟了六年,专辑和周边都是按箱来搬,多金又长情得要命。

 

 

 

张艺兴洗完澡躺在酒店的大床上,翻着自己这五天的签售会后记,翻着翻着就翻到了一个十分钟前被顶到话题第一条的熟悉id。

“Sehun”, 他最著名的男粉,最新一条更新是张艺兴这五天写给名叫“吴世勋”的男孩的To签。

他其实早就知道Sehun。

出道初期粉丝很少的时候他在路边演出,抱着吉他调音的时候有个男孩莽莽撞撞冲上来递给他两包暖宝宝和一盒吉他拨片。

“Lay哥哥加油!”那个男孩看上去比他还小,青涩的眉眼之后是挡不住的喜悦和爱意,“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后来张艺兴越来越火,无数粉丝挤在他跑行程的路上,可是他却一直没有忘记这个男孩,用小号关注了男孩的sns账号。

男孩的账号里面除了他拍的张艺兴韩国行程的高清大图,时不时还会发发到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面容一年比一年棱角分明,是凌厉又动人的美。

 

 

 

张艺兴想了想,一骨碌爬起来。

今天吴世勋也送了他一束花,还有一盒吉他拨片——和几年前那盒差不多的。

张艺兴抱过那束花,用他水平不高的韩语阅读能力辨认了一下那束花上挂的纸质吊牌上的字迹,费劲巴拉Google了半天,发现那是某一家花店的名字。

他把地图放大,眯着眼睛看到了花店旁边有海的标记。

韩国并不大,这片海离首尔很近。

 

 

-

 

 

推开花店的大门,张艺兴深吸一口气,潮湿沁人的暖意迎面扑来。

 “欢迎光临——”

高高瘦瘦的男人明显是愣了一下。

“灿烈?”小个子的男人跟着探出脑袋来,“是谁——”

然后两个人一起愣住了。

“请问……是Lay吗?”

张艺兴点点头,“那个,你们好,我……”张艺兴这才发现他其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愣头愣脑开车来了这里,“我来海边找找灵感,一不小心看见这家花店装修很有品位……呃……”他随便扯了个谎。

“我的妈呀真是Lay!”被叫做“灿烈”的男人叹道,“世勋知道了得高兴死了……”语速快得让张艺兴怀疑他的真实职业。

“呃,抱歉,世勋是?”突然听到在心里装了好几天的名字,张艺兴一个没小心问出了嘴。

“嗨呀你问世勋那个小兔崽子?”朴灿烈想了想还是决定说点好话,“世勋他真的喜欢你好久了,我跟暻秀在一起之前他就喜——嗷!!暻秀你掐我干嘛!——我是说,他之前有几天天天一大早开车来买花就是为了送给你……”

 

 

 

张艺兴被留下喝了些茶,又一起吃了午饭。

令人惊讶的是,花店主人之前也做过爱豆,还是在曾经很火的组合。他的高个子同性爱人竟然还是个现役solo歌手,在编曲写词方面颇有见解。

两个人很耐心地听张艺兴说话,不时被张艺兴的半吊子韩语逗得直笑,却不会让人觉得没有礼貌。

朴灿烈甚至还揽下了给张艺兴的新曲写韩语歌词的任务。

聊着天,张艺兴又心怀鬼胎问了吴世勋的事。

“唔,”朴灿烈早就偷偷给吴世勋通风报信,现在边看手机边含糊不清地嘀咕,“这不是来了,Lay哥你自己问他吧。”

然后花店的大门又被推开了。

张艺兴眯着眼看过去,吴世勋就站在门口,好看的额头上一层细汗,微微有些喘。

 

 

-

 

 

“哥,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吴世勋揽着他哥哥的腰,把下巴蹭在张艺兴的肩窝里不依不饶,“比你的第一个绯闻女友还要早吗?”

张艺兴明天又要回国,两个人还在热恋期,他有点舍不得。

“乱吃什么醋,”张艺兴伸手揉了揉吴世勋毛茸茸的头发,“你记不记得你送给我的第一盒吉他拨片?”

吴世勋翻了个白眼,委委屈屈:“不记得不记得!哥你又要转移话题!你传了那么多次绯闻虽然我不相信但是我还是很难过……我还在网上帮你骂人了……”

“世勋呀,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啦。”

张艺兴截住吴世勋的话头顺便按住在他腰上摸来摸去的手,回过头去吻了吻小孩的侧脸。

“骂人不好哦。”张艺兴笑眯眯地舔舔嘴角,全身心地感到满足。

 

 

 

 

Fin_

 

 

正文里吉他拨片也出现过哦

(其实留学期间没想过更文来着

(不过前两天突然想起来一日谈还差一篇勋兴番外就kkk

(灿嘟还是萌的,只不过这次真的再也不混粉圈了kkk

(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和惦记 以后更文还是会用这个号 速度真的随缘哈哈哈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