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ay🌊

谢谢你的温柔

灿嘟 | 朴先生的恋爱日记(上)


短篇 现背

总之就是想试试傻白甜文风

所以是一个傻白甜的少女攻西西

大概会分三次放出来

 

——

 

 

1、阿秀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我,天团门面Rapper本人,对天团第一可爱Vocal阿秀最近的态度变化百思不得其解。

他最近,连摸我胳膊肘时候的那个摸法那个力度,都能让我起一层鸡皮疙瘩。

让我数数看,我们认识大概有六七年了吧。

第一年阿秀认生,拍简介照片的时候他死盯着我看。亏我还记得他是唱《飞行》和《期待》的那个家伙呢。

第二年我就成功把阿秀拐回家过圣诞节啦,嘿嘿,我交朋友的速度是不是很快。

中间三四五六年,我们已经太熟了,就都是打打闹闹过来的。不过因为阿秀那张脸实在太可爱,我也舍不得下重手折腾他,所以大多数时候是我单方面被打。

可是最近阿秀对我实在是温柔得有些过分。

……这到了认识他的第七个年头了,怎么突然温柔了,随我怎么闹他,都不打我了?

受宠若惊啊。我……我还有点不习惯,有点怀念他的小拳头呢。

 

 

鉴于单方面觉得“我们的拉普可能是个受虐狂”这个话题会让其他队友抓到把柄,于是我挑了个阿秀和我单独在家的良辰吉日,把他堵在了餐厅的大冰箱前。

我装作若无其事:“阿秀啊,你最近……”

“嗯?”

哇……这语气词也太软了吧。

我猜他刚刚抹完润唇膏,红润饱满的嘴唇有点亮晶晶的。

阿秀看我的时候不会太仰头,而是会扬着大眼睛瞧过来。可是这种眼神实在是无辜得要死,我莫名地觉得有点不敢看他。

“什么啊,是要喝酸奶吗?”

……不是啊。

“是……是啊。”好吧我好像有点怂了。

“喏,给你,记得晾晾再喝啊……别又闹胃。”

“噢……谢了……”我手里多了一罐儿草莓味儿的酸奶。

阿秀转身要回屋。

我赶快拉住他。

可以的朴灿烈。我给自己鼓气。你这么帅气这么可爱,绝对是可以干大事的人……

“哎哟,还要干嘛啊。”

“那啥……你最近有做什么对不起我的事儿吗?”

“噗,胡说什么呢。”

“我看我做的最对不起你的事儿就是最近对你太温柔了吧。”

哎?他知道啊。

……哎??!

“……所以说你要喝酸奶就自己拿啊。我可不是你的女朋友,还要提醒你别闹肚子。”

阿秀一边“切”一边绕过我头也不回地走掉了,留我一个人举着冻手的酸奶在冰箱旁不知所措。

啥……啥意思?这真挚的语气是搞什么呢?这酸奶我到底应不应该喝掉??

什么叫“不是我的女朋友”?退一万步讲也应该用“妈妈”作比喻啊,我妈才会提醒我喝酸奶别闹肚子。

不过,大概是我看错了?阿秀皱着眉头跑走的样子看上去好像有点……害羞?

不是吧,从自己的嘴里说出“女朋友”这种词就能害羞啊。

这样的阿秀,倒也挺可爱的,嗯。

我打开酸奶喝了一口,哇,好凉。

于是我要问的问题就不了了之了,虽然好像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2、被阿秀收起来的戒指

 

我好早之前送过阿秀两只戒指。理由倒也没什么特殊的,就是想看这家伙往细细白白的手指上戴戒指的样子。

其中一只是我录了自己的声音,定制的有音波花纹的戒指,还有一只是更细一点更小巧一点的。阿秀除了上台表演和拍画报,平时是不会戴首饰的,可是我一前一后送他的这两只戒指,他戴了也有些日子。

直到一次粉丝见面会之后,阿秀突然过来对我说他不会再戴我送他的戒指了,我还难过了好久,想着是不是被讨厌了。

如果说世界上有那种不太长情不会念旧十分冷静的人,那估计说的就是阿秀了。我原本以为阿秀早就把那些戒指弄丢了,毕竟这么长时间都没见他戴过了。

 

 

可是今天我要来哭唧唧!!

阿秀没有弄丢我送他的那两只戒指!

今天我去阿秀卧室里找他打游戏,推开门就看见他抱着电脑半躺在床上,一边看电影一边握着什么物件把玩。

定睛一看,那亮晶晶的东西竟然是那只刻了音波花纹的戒指。

“你怎么不敲门……”阿秀见我突然进屋,有点慌地摘耳机,把手往身后躲,看上去像是要把戒指藏在枕头下面。我没让他成功,我反应十分给力地踢掉拖鞋直接蹦上了床。

我伸长胳膊捉住阿秀的手腕,掰开他的拳头:“哇……”

我实在是太激动了,话都说不利索:“阿秀啊,你……我还以为你早就把这个弄丢了呢。”

阿秀的耳朵显而易见地开始变红。然后我反应过来:“所以这两年,你一直把我送你的戒指保存得好好的?”

“是……是啊。”阿秀不敢看我。

哈哈哈哈我好开心啊。

不行,我得绷着。好容易发现阿秀在意我的证据,得好好逗逗他……

……等等?可是我为什么这么在意阿秀在意不在意我?

卧槽。

我突然发现现在我俩的姿势也有点……

我扣着阿秀的手腕,另一只手撑在他脑袋旁边,都蹭到了他的头发。

我的膝盖就戳在阿秀的两条腿中间。

我们的脸离得有点……有点太近了。

阿秀有些急促的呼吸喷在我的脸上,有……有点热。

……这是……床……床咚?

那次大家起哄下我们两个不太情愿的壁咚还历历在目。

可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好像可以顺理成章地对着这张脸直接亲下去。

卧槽,卧了个大槽。

阿秀好像也愣住了。他瞪着我,身体摆开像一只翻不过身子的西瓜虫,大眼睛在极近的距离忽闪忽闪的。

 

 

“嚯!所以你俩在干什么?”

门口忙内的声音吓得我一哆嗦。

我慌忙翻身离开阿秀,阿秀也一激灵坐了起来。

“又不是被捉奸在床,衣服都穿得好好的呢,你俩这么紧张干什么呀。”忙内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从床脚堆的几件黑色衣服里扒出件白T。

“……咳,我说你,你怎么抢阿秀的衣服?”我想转移话题。

忙内特有气势地看了我一眼:“这就是我的。”

……好,好吧。算你狠。

忙内走的时候还看似好心地给我俩把门带上了。“哐”地一声,屋里的空气一下子又微妙了起来。

“你……你来干什么的?”最后还是阿秀开了口。

我这才尴尬地发现,我忘记把电脑从楼上搬下来了。

于是我随便扯了个借口,逃也似的窜出了屋。

忙内蹲在门口守株待兔,见我出来就勾住我的脖子笑得渗人:“烈哥你到底还是对我阿秀哥下手了。”

我懒得解释,丢下一句“小孩子懂个屁”就赶快上楼回了屋。

然而我心很虚啊。

刚才把阿秀压在底下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体内的什么开关咔嚓一下被打开了。

我竟然觉得,拼命攥着戒指不让我看的红着脸的阿秀,比我第一次梦遗梦见的那个特主动的女孩子,还他妈要勾人一万倍。

这不对啊,这肯定不对啊!虽然阿秀是可爱了点,但是我们两个都是男人啊!

我是不是应该去看个片儿冷静一下啊。

 

 

3、关于我和阿秀的理想型

 

这可怎么办啊米娜桑。

我觉得我好像已经对阿秀产生了一些不得了的危险想法了。

可是这真的不应该怪我啊!是阿秀太可爱了啊!

为了验证我对阿秀的这种奇怪想法是不是人人都有,我去找了队里一位号称“阿秀只会对我敞开心扉”的让我不爽了很久的大嗓门儿Vocal联络感情。

我兜来转去终于绕到了正题:“那啥我问你个事儿……你有没有想亲阿秀的时候?”

他看我的眼神有点诡异:“有。”

……看看我说什么来着!不止我一个想亲他吧!

可是我为什么有点心情复杂。

为了简单地表达出我这种复杂的心情,我咬牙切齿吹胡子瞪眼地继续问他:“什么时候?”

他倒是沉吟了一会儿:“……阿秀给我做早餐的时候,嘻嘻嘻。”

哦,这个家伙成心的吧。我已经在尽力克制自己不要对这个嚣张的人做出什么不可挽回的举动了。

在我纠结要不要继续放任这小子伤害自己的时候,他忽然像个长辈一样拍拍我肩膀:“我说你啊,加油吧,应该是有希望的。”

顿了顿,“放心,我不和你抢。”

哼,你这小个儿抢什么能抢得过我,阿秀是我一个人的你们谁都不能亲他。

……等等?

“阿秀是我一个人的”?

 

 

在我的记忆里,阿秀不像我,他从来没公开说过他觉得我有多好。

二辑回归的时候,当着那么多记者,他说我的回归预告不管看几遍都看不懂。

去脱口秀的时候,尽管他提供了那么多关于我的信息,口头上却只是说我是最会跟随气氛的朋友。

出演电台的时候,他笑着为难,不是说不好评价我的演技就是说不想跟我一起出去玩。

可是在巴塞罗那,我拉着阿秀去逛超市,阿秀二话不说就跟我去了耶。

对剧本之类的琐碎事情,阿秀也总是来找我一起。

甚至做饭,有几道菜还是我教给他的。

其实他是最能容忍我的人吧,被惹急了揍我也不会用力,完了还会一脸担心地问我会不会疼。

这样想想,阿秀完全不讨厌我啊。他绝对是个口是心非的傻瓜吧。

 

 

一次在公司无聊翻了翻杂志社寄来的样刊,翻到了阿秀的采访。其中有个关于理想型的问题让我集中了注意力。

阿秀说,他从头到尾一直喜欢的,一定是拥有帅气耀眼的笑容的人。

……那个时候好像我还真的认真反省了一下自己笑起来到底帅不帅。

说起来,我好像在迷你专辑回归时期也说过的,我喜欢的人是像阿秀一样的女孩子。

——像阿秀一样的,可爱的小只的可以抱在怀里的,有些傲娇的撩一撩就会炸毛的,女孩子。

我是很相信一见钟情这种设定的,我见阿秀的第一眼,就决定要和他做最好的朋友了。

就是说,如果阿秀是女孩子,那么我铁定是要和阿秀谈恋爱的吧。

——不过阿秀是男生啊。

可是我依旧会从背后把阿秀抱在怀里,依旧总想去惹他一下,看见阿秀因为和别人喝酒晚归我就像个小媳妇一样把他关在门外,想着“不许阿秀和别人好,他只能是我的,等他认错了我再放他进来”。又因为爱丽们说他可爱也不会被打,时不时地还会吃吃爱丽们的醋。甚至还一厢情愿地觉得阿秀喜欢的人的样子和自己很像。



好吧就算以上都很合理但是现在呢?现在我可是想亲他啊。

这种想法是朋友该有的吗?

我也不知道了。

我,天团门面Rapper本人,好像要弯。

 

 

Tbc——


以及迟到的自我介绍,大家叫我汪汪就行啦!


评论(29)

热度(31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